Sunday, January 11, 2015

烏魯冷岳度假式釣魚塘

釣魚是許多人的嗜好,但是城市發展令許多郊外的養魚塘不堪地價高漲而改作屋業發展。 雪蘭莪烏魯冷岳曾經是釣魚人的天堂,每逢周未必見許多釣魚人,然而近年屋業發展日漸逼進,許多養魚塘要不成為屋業發展地段,要不因漁產好價而不對外開放,令許多釣魚人無處可去。

上個月在烏魯冷岳某地段出現了一個新穎釣魚塘,顧客群瞄準吉隆坡的忙碌城市釣魚人。這個釣魚塘有兩座主要建築物,用鋼骨水泥建造,一座是接待处,另一座是餐廳,環繞魚塘四周的人行道皆鋪上瓷磚,釣魚區分成兩個區域, Long Jetty和Platform。

Long Jetty是一排有屋頂涼亭,每格涼亭有桌椅;Platform則建有水上的屋子,屋內有桌椅、風扇和電視。除此,這里亦提供魚具出租,魚餌出售,甚至有專人替你穿魚餌。

要提一提的是這里是"釣和放"概念,全部漁獲都不得取走,難怪這里的魚都那麽貪吃,而且上釣的都是3公斤以上的大魚。

Latitude : 3.145333
Longitude : 101.833333

https://www.google.com/maps?q=3.145333%2C101.83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