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浮羅山背, 友你更美



浮罗山背Balik Pulau, 这地方我第一次去,开车尾随着梹城友人的车后,一路上见到许多不设篱芭的甘榜木屋,今人对这地方产生安生感,彷彿置身於人与人间没有隔膜的区域,是居於高犯罪城巿里的都巿人极奢望的感觉。

前车右转讯号灯亮起,车子转进乡间小路,车窗外綠油油的稻田,水面如镜的小溪,今天的夕阳猶如咸蛋黄般艳丽,这样的日落不罕见,这样的乡土气息也不是前所末有,不同的是这趟浮罗山背之行有友同行,是一班没有隔膜的朋友,不谈生意,偏最愛吹水,车大炮,志同道合新识的老朋友,有你们的陪伴今旅程生色不少,今夕阳显的更温情洋溢。

浮罗山背,友你更美,步落北派,谢谢你们。










View Kampung Sungai Burung Balik Pulau in a larger map

13 comments:

  1. 我也是沒有去過這個地方呢!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发展列车开动中,此情此景恐会变色,要去趁早。

      Delete
  2. 我比较喜欢带朋友来这里,就是喜欢那无拘无束的感觉,只是山路不好走,怕大家觉得辛苦。
    这一趟槟城游,有没有不虚此行的感觉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你的话我也会帶朋友來这里,不过会欣赏这种景色的人可能不多,我们一家绝对例外,我们很喜欢大自然。辛苦?比起很多景点,这只是儿童乐园而己。
      谢谢你们家的招待。

      Delete
  3. 很美!很开心的一天!
    但不可在FB以外放丑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丑吗?那张?我不只不觉丑还觉得美,外在美内在也美,友你更美。

      Delete
  4. 美麗的黃昏!!我還沒有去過那裡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去去, 這地方死前一定要去一次, 最好趕在發展前去看看.

      當天我在這附近己看到好多發展計劃的布告牌了, 這景應該維持不到几年.

      Delete
  5. 喜欢一大片的稻田就应该来我老家。美丽到你飙泪,哈哈!

    ReplyDelete
  6. 这地方我也还没去,久闻了,是时候去看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贤, 发展列车已开进去了, 赶快去看看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