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1, 2014

On Air

繼藍藍浪中島之後,
昨天,我再次電台錄音,
這次談三號公路,
又是國內?沒錯,在自己的國家談自己的國家有多美,
臭美?會嗎?國土真的美,我帶去的人都說美,他們都不是敷衍的人,

上電台有錢收的嗎?(反問)你談戀愛付錢給戀人嗎?
談戀愛當然不付錢給戀人,如果去咖啡館談就得付錢給咖啡館,
那我比你幸福多了,我上電台談戀愛不付錢給電台,
那你和誰談戀愛?馬來西亞。

緊張?倒沒有,
興奮?有一點,
期待?是的,我期待聲音在空中的那刻,
什麼時候播出?11月16日,中午一點,MelodyFM 《旅人來作客》。

在國外聽得到嗎?我到時錄下來,發在微博給你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