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2012吉隆坡攝影節

今年的KLPF吉隆坡摄影节被我列为家庭活动, 10月6日当天我们一家三口与派友们约好一起吃早餐, 早餐后大军(大军大不大, 看照片就知)就直杀谷中城, 今天的焦点是许多摄影和旅行座谈会当中的两场, Sherilyn和Botak一家的[我的小小背包客]Celvin Yew的[在平凡中看见的不平凡], 两场都座无虚席, 是个很棒很棒的分享会.

除了座谈会, 不可少的是各摄影器材的产品摊位, 模特儿摄影比赛, 摄影作品展, 今年还多了FITE (Free Independent Travel Exchange)自由行旅行展, 这个旅行展与国内其他的旅行展有很大的分别, FITE所展的是旅游行程, 所买的是深度旅游, 所讲的是旅程经历与分享, 不会听到"这家买299, 那家才买188", "订国内旅游送国外旅游", 旅行展本来就应是这样, 就不知为何有些旅行展老是只看到价钱, 老是以便宜为口号, 品质摆一旁.

我们的大军

我们的大军

Celvin Yew的[在平凡中看见的不平凡]

Sherilyn和Botak一家的[我的小小背包客]

意外收获, 我有5张作品入选展出

大家意游未尽, 当天傍晚KLPF2开跑了
部份照片由Pasar, Chester Ong提供

10 comments:

  1. 哦,我都没去逛那FITE。KLPF都好忙哦。一年一度的盛会,绝不容错过。
    -幸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第三天才去的,去听恩妮和向希讲座时经过顺便逛逛,职业病。

      Delete
  2. 你看过我的部落格,今天我才开始看你的。真的是对不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不起?那你当我没看过不就可以了吗?

      Delete
  3. 那天见到你,下次再跟你打召呼。

    ReplyDelete
  4. KLPF,对我来说,也深具一定的意义,所以不管几忙,都会想办法出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想办法静悄悄的出席才对, 不过hor, 你的出现真令大家惊喜, 明年打算怎么令人更惊喜?

      Delete
  5. 謝謝。
    KLPF的要推廣的本土攝影,你們的參與就是推動的力量。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 推广很重要, 光是做促销的话久了会变质.

      有你们的努力我们才有参与的份, 谢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