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4, 2014

自言自語 - CEO


最近去了一個剛被開發成為旅遊景點的島嶼,島上的電流是發電機供應,淡水來自山上收集的雨水,食物得事先准備并在登島時一并帶來,住宿在沙灘上星空下Made In China的帳篷。

剛抵達時大家對當前美景讃不絕口,迫不及待地換上泳衣往清澈的海水跳,午餐時間末至,熱騰騰的米飯,新鮮的魚蝦蟹就已經擺在桌上,大家不亦樂乎。

大家都歡樂地度過一個充滿陽光沙灘氣息的海島假日,同天晚上晚餐過後,沙灘上的懶椅成了搶手貨,微弱的燈光,海風徐徐中傳來埋怨的對話,原來有些人沒上廁所的勇氣,嚷著要回去了,今晚走不了明早第一時間就要離開(應該急了很久)。

其實這里的衛生條件雖說不上清潔衛生,但是絕對不太差,如果我說"意志堅定,加強毅力,赦下少爺千金身段",這將是個完美的假期,有人會反駁嗎?

隔天早上,沙灘上已經有人穿上救生衣,提看行李等待上船離島,我休閒地享用着3in1,隔桌的老先生嘆道「沒有人一出世就是CEO的」,我雖不贊同一竹杆把全部CEO打下水,不過我感到了共鳴之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