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9, 2017

【半岛旅摄 旅游摄影展】

在旅游业混了十多年之后,2014年煞然放下拥有的事业,开始了半岛旅摄,缓慢的生活节奏,与打拼时期的朝不见日夜方知静的生活方式截然不同,初期有不习惯,不充实的感觉,有不长进,不顾家的闲言,然后慢慢适应节奏,对闲言麻木不仁,更自信地在职业栏填上"不务正业"。

不务正业的半岛旅摄沒有目标,只有目的地。目的地锁定在大马半岛,纯碎因为经费在能负担范围内,动力源自回馈国土的理念上。从一个曾经以利为本的旅游商人身上看到这种举动,有时自已也觉到滑稽,甭说他人误为别有居心。这是另一阶段的慢慢适应到麻木不仁,再难听的话也只能理喻成无心,毕竟我心知什么是"失而复得"。

旅摄初期,照片和文字仅在部落格分享,偶而投稿报章,后来搬上杂志专栏,也通过电台访谈空中散播,这些都是不经意地走来。2016年末,"不经意"扩大成"无心插柳",半岛旅摄演变成一本301页的旅途记录,把理念扩大成发掘小地方、人文、风土、生活、体验、温度,串联小力量。

2017年,旅摄因筹备新书、发布、分享、市集摆摊等活动而近乎停顿,庆幸的是,一直在默默点Like的朋友,开始从键盘走近来拍拍肩膀,当然也不乏冷嘲热讽的激励,前进的脚步更是停不下来。终于,2017年9月,在朋友的穿针引线下,冷手拣了个热尖堆般地迎来场地,举办【半岛旅摄 旅游摄影展】!

今天,【半岛旅摄 旅游摄影展】9天倒数开始,筹备工作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有限的金钱和人力支援之下,我为大马半岛捎来113幅小地方摄作,也沒忘记一海之隔的东马16幅作品,亦邀请多位摄影师展出大马系列作品,也邀请了本地文化艺术表演团体演出。

诚意邀请大家出席:

【半岛旅摄 旅游摄影展】
日期:06.11.2017 – 12.11.2017
时间:12pm – 10pm
地点:Commune at Sunway Velocity, 5th flo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