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 2013

我的LOKL咖啡时光

没工作的周末的早上,我喜欢一个人提着相机在大都会的小巷子穿梭,今天选了在茨厂街附近印度同胞居多的Lebuh Ampang走走,碰巧(其实是刻意)遇上Dewali屠妖节,平日车水马龙的街道今天显得有点冷清,这正合我意,可以随处随性的走走停停,边行边拍,细心观察平日无暇多看的街头,走累了即找个地方坐下来。

在允许挑剔的情况下,我会对这个“坐下来”的地方有所要求,今天我也特别挑剔。

在Lebuh Ampang隔条街,即敦李孝式路(Jalan Tun H S Lee)有间咖啡馆,今天这地方给了我一个早上的放空时光,在相机,部落格,照片,Latte和音乐陪伴下,过了一个即简单却奢侈难得的早晨。







LOKL咖啡公司
30, Jalan Tun H S Lee, 500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Web Site: www.loklcoffe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