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1200公里之雨來的正是時候

中午时份,烈日当空,与好友们聚会后,驱车南下,下一个目的地是太平,从槟城开一个多小时的车便到达了,把车直接开往Sentosa Villa,房间是预订好,省略了找住宿麻烦。办好入宿手续后,进入房间,倒在床上,两天开了十个小时的车,身体已发出抗议的讯息,累的不想起床却心有不甘把时间留给房间,正想动身出门时,下起雨来,这是我唯一的一次在旅行时因下雨而高兴,这雨来的正是时候。

Sentosa Villa位於太平湖附近,在网上预订这家住宿时没做太多的考虑,只知道「摄影玩家」和「旅游玩家」推荐过,况且最后一分钟才订的,也没太多好选择。

来的正的时候的雨其实並没有把我困在房里,待雨势稍小,我还是耐不著的在酒店范围走走看看。原来这里绿意怏然,小溪流水,溪水清澈见底,还有小魚游来游去,酒店的小池塘旁有几只鸭和鹅,更是逗乐了在城巿中长大的女儿。

来的正是时候的这场给我们观赏了一场大自然绿色秀,今我们更要懂得珍惜绿色环境,愛护环境,我们都学习着不去破坏它,但是最令人痛心的却是一些无视民意的环境杀手的所为,我要绿色环境,我们不要莱纳斯稀土厂。

下一站:江沙Kuala Kangsar

























View 1200公里 in a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