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1, 2014

班尖大伯公廟

我这人平日不烧香,临时也不抱佛脚,不是我不信神,也不是我信哈拉,也与耶稣无关,只是觉得不做愧心事,心自然理得。

最近因一头亲事,受人所托而去了实兆远(Setiawan)一趟,空余之际去了近年瞩目的旅游新景点。我向来不喜欢旅游景点,特別是人多的景区更是却步,然而庙前的海岸线,太阳渐下之际,预测中的景色却抵销了纳闷的心情。

夕阳西下,蛋黄般的太阳慢慢的消失於海平线下,晚霞趁机而出像只大鹏展翅,海风习习把游人从庙里吹到海堤前,旗帜随风飘扬。实兆远除了光饼,红糟面线之外,这里的夕阳绝对令你不枉此行。

班尖大伯公庙和观音堂, 位於霹雳实兆远Pasir Panjang沿海红树林区, 是一个令人瞩目标新旅游景点。
大伯公庙前令旗飘扬。
实兆远的天空好蓝,这里沒有乐高游乐园般的景点,也沒有名牌包包连锁店,所以我来了。
观音菩萨石雕。
班尖除了大伯公,观音菩萨,美猴王,顺风耳和千里眼等,还有最神的海岸线守护神 - 红树林。
沒真正用心去体会过马来西亚的美,永远只会说外国的月亮特別圆。
这里是马来西亚,用心体会的马来西亚才最美。
晚霞就是要天马行空才好看,梦想就是要敢于追逐才真实。

天与地、人与神主宰世界。

Latitude : 4.163413 (4°09'48.3"N)
Longitude : 100.688541 (100°41'18.8"E)
https://maps.google.com?q=4.163413,100.688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