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14

1600熊貓大馬之旅

1600熊貓大馬之旅今天在吉隆坡正式推介,1600只紙糊熊貓將在大馬半島多個地標以快閃的形式展開,這個活動的主要目的是把環境保護的意識傳達到全國各地,藉以提高公眾環境保護的意識,希望人們會花更多的時間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推介礼在吉隆坡獨立廣場進行,JalanRaja封閉三天以做推介儀式場地,獨立廣場草場仍然開放,公眾和外國遊客依然可在該處活動。主辦單位的保安非常嚴密,對凡是路過該處的公眾,未問清楚其目的即被要求出示邀請信函,否則即被請打道回頭。

推介礼從早上1030分開始,先開放給VIP,受邀請人士,媒体至中午1點,VIP,受邀請人士,媒体可以近距离接触紙糊熊貓,也可以抱紙糊熊貓拍照。中午1點至2點場地開放給公眾,公眾可以与被圍起來的紙糊熊貓合照。

在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1600熊貓將全出現在全國多個地標,紙糊熊貓是否會提高公眾環境保護的意識仍有待探索,不過按推介礼的待客之道來看,提高受邀請人士環境保護的意識是可以肯定了。

我和妻女出席活動時先是被要求出示邀請信函,后來和一只漏网之熊親蜜合影,公眾要求有時難全其美,然而即是提高公眾環境意識的活動,何不稍為把公眾距离拉近?

我回到快鐵站時看到一位小女孩帶著兩只布熊貓赶趙現場,希望她如愿以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