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

简称KLpac (Kuala Lumpur Performing Arts Centre),启用於2005年5月,我是迟至今年年中因一个晚饭而认识这地方,从此就喜欢这里,这里的绿意,这里的宁静,这里的古典,但是这里并不是处处允许拍摄,所以即使之后再访也未有照片好分享。

KLpac是许许多多艺术表演的场地,然而这地方风光的背后是一段段悠久的历史。1800年代这里是木器制品工厂和锯木厂,到了1906由於吉隆坡经济发展的需求而成为铁道中心和货仓,后来因二战而被炸毁,二战结束后这里迅速重建为俱乐部,直到1900年被弃用。现在的KLpac纵然有现代化的建筑风格,却保留着旧建筑的骨架和红砖外墻,形成独特的古代和现代的融合建筑物。

今天托手集团15周年庆在KLpac举行的福,得以在这里拍摄(不过还是有些地方不可拍摄)与大家分享,也希望大家知道我们生活中除了商业外还有艺术。

噢!忘了说,这里有家歺厅叫Samira,可以去试下。



















View 吉隆坡表演藝術中心 in a larger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