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你傻左咩!

这地方拍烟花很难, 四周都是高楼, 不透风, 烟不散, 射多几株烟花后只看烟不见花, 所以只可以把握第一环節的烟花, 把那10秒掌握到最完美, 但可别忘记烟花未发射前镜头该Focus在那个方向呢? 我在同个地点, 同日期, 同时间连续拍了三年才拍了这张满意的, 也因此错过了Kukup之旅, 有人曾对我说"你傻左咩!".

大家互相学习, 一起分享, 一起加油.



23 comments:

  1. 你沒有傻, 攝影人本來就要有這樣的耐力.
    恭喜你作品受到肯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摄影人的共鸣的真好, 谢谢了摄影人.

      Delete
  2. hahah~
    这是你对摄影的坚持~

    三年了终于拍到了

    ReplyDelete
  3. 原来这张照片背后,你付出了这么多的努力。
    你是实至名归的,I'm proud of you!

    ReplyDelete
    Replies
    1. 拍完时手心冒汗, 还没看Review时只知道Memory Card里至少有一张不必Delete的, 这是拍烟火刺激之处.

      Delete
  4. 立正!覲禮!
    以您為榮!

    ReplyDelete
  5. 不傻怎能得此佳作呢?恭喜哦!

    ReplyDelete
  6. 哈哈哈,拥有不败小强精神,我喜欢!

    ReplyDelete
  7. Congrats. Your effort has paid off.

    ReplyDelete
  8. Replies
    1. 坚持与执着只是一线之差, 还好未越线.

      Delete
  9. 努力有目共睹!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大家互相学习, 一起分享, 一起加油.

      Delete
  10. 很有耐力的等待:)加油!
    幸宜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正想着明年还去不去拍呢? 应知足常乐好还是精益求精好呢?

      Delete
  11. 近日拖车姐在FB很红, 其中最喜欢严江汗说的一句话, 要成名有两种方法, 一是”台上一分钟, 台下十年功”, 二是” 台下一分钟, 台上十年功”! 看了这张照片和你的文章, 还好你的成名是前者! 如果你问我, 在坚持与执着间, 你有越线吗? 我会答你, 就是因为你对摄影的”执着”你才能”坚持”的朝这方向持续下去, 你的”执着”…方向和态度都对了. 如果你再问我, 明年应该再去拍吗? 应知足常乐好还是精益求精好呢? 我会告诉你, 当然是精益求精啦, 不然明年难道我要去现场才可以看到这美丽的时刻吗? 为了懒惰的我们, 你再…精益求精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不想红, 也不觉得红了, 是台上一分钟, 还是台下十年功都无所谓, 可以肯定的是能够分享喜悦也是一份喜悦. 至於知足常乐还是精益求精... 还要考虑中, 最重要把情绪控制好, 在无压力的情况下按快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