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旅行家第166期

2011年4月5日, 在工作岗位上忙的满头星的当儿, 手机铃声响起, 来电显示一个陌生的号码, 心想会不会又是某某人要知道去热浪岛一个人要多少钱? 还是某某人要知道5月1日停泊岛还有没有房? 又或是某某人要知道去沙巴爬神山什么时候去最好?

Esther: "喂! 我是Esther, 请问是William吗?"
心想: 我认识的Esther可真多, 到底是那位Esther呢?
我: "Oh! Hi Esther, 您好, 是, 是的我是William, 请问是那位Esther?"
Esther: "是<旅行家>的记者, 我寄了封信给你, 有收到吗?"
心中有点惊奇, <旅行家>确有寄过邮件或邮包给我, 怎么这次特地拨电来确实呢?
我: "什么信? 几时的?"
Esther: "是封感谢信, 昨天寄的."
心想: 昨天才寄的邮件那有那么快就到, 还有之前有投过稿, 也有被刊登过, 这次怎么特地来信感谢?
我: "昨天才寄的, 那应该还没收到."
Esther: "是电邮过去的, 恭喜你, 你拍的照片被选为4月份的封面....."
可以如此广泛的与人分享美丽的景色, 超爽! <旅行家>谢谢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