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Canon Photomarathon Malaysia 2012

一年一度的Photomarathon正式结束, 这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摄影比赛, 从早拍到晚, 双脚马不停蹄般的走, 头恼绞尽脑汁的思孝抽象的摄影题材, 每年当呈交上作品后, 身心疲惫不堪.

2011年的入围是2012年参与的主要推动力, 是心有不甘还是想得到肯定? 不知道也不重要, 明年还参加吗? 12点的这个时候, 我的答案是"NO".



今年的3个题材分别是[Rapid Mobility], [Green Path of Civilization]和[Love], 拍的怎样? 给点意见.

Rapid Mobility
题材被我理解为"可移动的流动"
摄於Lot 10前的交通灯, 等了很多次的红灯, 行人过马路的速度与人数才合心意, 用慢快门营造Motion Blur, 手握相机, 幸好不影响斑马线的清晰度.

Green Path of Civilization
题材被我理解为"在文明中谨存的绿意"
摄於精武山, 阴天, 用内置闪光灯为绿叶补光, 面临被折的体育馆象征(或讽刺)文明.

Love
题材直接了当, 爱.
我经过照片中的一家人的同意才按快门的, 接下来他们很忙了,  因为很多人为他们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