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回顾2011, 展望2012

2011年, 得了几项小摄影奖, 入围Canon PhotoMarathon十大也止步十大, 有点遗憾, 有点失落, 却得到更大的乐趣.

2011年, 结交了步落派, 手机和电脑从此多了个功能.

2011年, 我拥有了另一台小C, 也许应叫它做大C, 小C是450D, 大C是7D, 是挂在脖子的旅游新拍挡.

2011年, 我把脚印印在香港的领土上, 亦买了2012年的机票, 准备把脚印印在中国的领土.

2011年, 再度踏足台湾, 亦把太太和女儿的足迹带去台湾, 实现了2010年的许下承诺.

2011年, 女儿又长大了, 假期里去了三天的生活营, 也是出世至今第一次没在家里睡, 那两个夜晚显得特别漫长.

2011年, 不幸的事接踵而来, 出席了两个同龄朋友的丧礼, 感叹生命无常, 学习更珍惜生命.

2011年, 庆幸事业没起没落, 庆幸? 没起也庆幸? 是的, 非常庆幸. 曾试过从顶峰跌至谷底, 亦试过从谷底爬到顶峰, 在顶峰时不胜寒, 在谷底时费尽气力, 没起没落不是庆幸是什么?

2011年, 小瓶子的封条维持原封不动...

2012年, 祈求平静, 希望天下太平,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 祝各位新年快乐.

摄於波德申
Shutter Speed: 15 Secs. Aperture Value: F22, ISO Speed: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