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14

1600熊貓大馬之旅 - 布城快閃

1600熊貓大馬之旅昨天(12月23日)在布城舉行了兩場快閃,地點分別在布城巿議會大廈和太子廣場,兩次快閃各為時兩小時。主辦單位帶了約400只紙糊熊貓,在地標性建築物進行拍攝,也開放予公眾拍照。公眾仍然不允許觸碰紙糊熊貓,但是與推介禮當天的情況比較,志工沒那麼"硬磞磞"了,倒是友善了許多,大慨是壓力沒那麼大了吧?畢竟保護紙糊熊貓責任重大。

公眾隔着高度不及一尺的圍蘺與熊貓合影,公眾特別是小孩都拍得不亦樂乎,大呼熊貓可愛。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現場沒提供活動的意義,不知情者都以為這不過是一場熊貓活動,殊不知1600熊貓的靈感來自全球僅剩1600只熊貓,活動的意義是提高公眾對保護野生動物的意識。

這是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不妨與孩子參與,灌輸環保意識,下一站是黑風洞,12月30日,早上10點至12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