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婆罗浮屠

这次到日惹出差说是一坡三折,问题连连的,连续的三天会议结束后好不容易的抽到一天时间到婆罗浮屠。适逢是星期天,在婆罗浮屠除了外国遊客多,国內的遊客更是多的不得了,镜头里完全找不到沒人的角落,索性把婆罗浮屠拍的黑黑的以遮蓋人影,不知名位看官觉得如何?







日惹的日出

在日惹出差的第二天,心情依然非常的纳闷,纳闷着为何这次出国发生那么多事情? 先是行李遗失了,衣服都必须买过,最糟的是必须四处找人印名片; 接着是团体在国內出了点小问题,本来小问题理应由在公司的同事觧决,怎样都轮不到在几千里外的我来烦。气!整晚都睡不好,早早就起床来看日出,还好日惹的日出为纳闷的心情塗上了觧艳的色彩,提醒我无论怎样太阳依然从东边升起,照亮大地,人类变的很微小,而所谓的难题更是微不足道。

日惹、莲花


攝於日惹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Hot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