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合欢山

从日月潭到花莲会经过清境高原, 武岭, 天祥进入太鲁阁国家公国才到花莲, 约四小时的车程时尽是绝佳山景. 今天的路经合欢山的武岭, 气温是5°C, 居於3275公尺高, 四面环山, 眼见远处的云如海水涨潮般涌向武岭, 其他人都躲在车上避寒, 我却马上提起相机拍下了这些犹如水墨画的数码照片.






View 合欢山 in a larger map

9 comments:

  1. 壮观云海!
    我上次去没有云海,天气超晴朗的。
    然后,车坏@@

    ReplyDelete
  2. And you went to Taiwan after HongKong/Macau ! cool photography ...

    ReplyDelete
  3. 我喜欢那里青青的山体,还有蓝蓝的天空,我去时遇到大晴天。

    ReplyDelete
  4. gRace, 是的, 像仙境, 我做仙回来了.

    KC, 车坏了, 这不是更好, 可以逗留久些, 好过我意犹未尽的.

    黄清华 Wong Ching Wan, That was 2 difference trips.

    小河, 大晴天的话风景又不同了, 有没有照片?

    ReplyDelete
  5. alamak,昨天的留言竟然不见了,没关系,再写过。

    在网上,看到的多是蓝天白云的合欢山。
    但黑白朦胧看起来也不错。:)

    ReplyDelete
  6. 老贤, 的确有点出乎意料.

    ReplyDelete
  7. 好美哦!有点处于仙境。。离开时是否有丁点的不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