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鱼尾狮

2012年的第一个旅程是新加坡, 是为拍摄公司周年晚宴的两天一晚之旅, 其实也不应叫"旅", 因为背后的摄影器材也实在重的令身驱有点不想动, 所到之处只是蜻蜓点水式的看看.

晚宴结束后, 匆匆的走到新加坡的图标 - 鱼尾狮, 慰劳一下疲累了一整天的大C, 但在这里拍了许久依然拍不到所满意的, 大C开始发脾气了, 它好像在说"拍人家喜欢看的与拍自己喜欢看的是两回事, 别让一整天的拍摄影响你的风格与情緒, 更别为你的爱好加入商业元素."

很可惜的, 狮城步落派不得空而未能会面, 下次吧!




7 comments:

  1. 獅城的夜景也是很美的,看來收穫不錯嘛。。哈哈。。

    ReplyDelete
  2. 下次再来。多些时间,我们和你去走走。

    ReplyDelete
  3. 抱歉老廉,当天无法与你见面。
    但这些漂亮照片也算是不错的收获了。:)

    ReplyDelete
  4. 你的夜景照都是超级赞的,我要拜你为师了!

    ReplyDelete
  5. daniel: 还好啦, 这些有仅有收获.

    calvin_y: 一言为定.

    老贤: 还好啦, 新加坡有更好的.

    sherilyn: 拍的超级赞也不可当饭吃, 我这义务摄影师隔天去Universal Studio的门票还得自付, 我不计较只不过没想到别人不是这样想. 不过我知道你们都会欣尝的. :-)

    ReplyDelete
  6. London Caller: 欢迎光临我的记忆,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