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白跑一趟?


与友相约共餐, 却临时有变, 这个周末变长了,
不甘在家闲着, 提起相机袋, 开始一个无目的地的旅程,
天在下着细雨, 天空灰灰的, 绝非拍照的好时刻, 但先失望总好过有期望而失望,
习惯性的到一个我常来的地方, 运气是否在我这边? 选了这两张, 是否白跑一趟? 还是应该再跑一趟?
总不会天天是好天, 天不好时拿出勇气踏出第一步去碰运来总好过守株待兔.




1 comment:

  1. 我可以肯定你的假日没有”白跑一趟”, 美丽的东西看多了, 也丰富了你的”美”感 (我说的是你镜头下捕到的”美” )!

    近日我多收了一名很聪明也很勤力的学生, 照理我应该开心才对, 但是真的放下书包很多年了, 原本应该是我教他补习, 结果变成他不断的更正我的错误. 我这个变长了的周末, 因此在网上看了很多有关Sin, Cos, Tan 的问题, 虽然这些问题没有丰富我的人生, 没有令我变得更美, 也没有令我的银行户头增加, 但是, 心中就是开心 ! 原来做了一件”你喜欢”的东西时, 你得到的是….开心囖!

    虽然我不是什么专家, 但是如果第一张照片的地上没有这么多的枯叶, 意境应该很好; 而第二张照片超”爽”, 总之就是烦恼完全被冲走的那种爽….超凉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