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Happy 2012

2012年的第一刻拍的第一张照片是吉隆坡城中城倒数庆典的烟花秀, 五彩宾纷的烟火在2012年的第一秒点亮了吉隆坡城中城的天空, 像征新的一年会是多姿多彩的一年.

烟火表演长达10分钟, 快门也卡嚓了二三十声, 满意的却只有这第一张, 接下来的都因烟雾散不开而白茫茫一片, 拍烟火必须先了解烟火发射地方, 高度再加运气才可.

火树银花

倒数庆典先是歌舞表演, 穿插着五颜六色的水舞, 令人目不暇给, 整个城中城几乎到处都挤满人, 而且是以印尼藉占多数, 令人产生双峰塔出现在印尼的错觉.

蓝色

红色

白色

黄色

青色
蓝色, 红色, 白色, 黄色, 青色的喷泉, 你喜欢什么颜色? 还是五彩宾纷烟火的张, 你选一张, 我打印成明信片写上祝福语寄给你.


P/S: 书信地址电邮至william2848@yahoo.com


11 comments:

  1. 我喜欢白色的那一张。哈哈... 可以吗?

    ReplyDelete
  2. 真的吗?见者有份?我喜欢白色那张。
    祝你新年进步,天天开心。

    ReplyDelete
  3. 新年快樂!!我要煙花那張,因為我要多姿多彩的一年。。謝了。。

    ReplyDelete
  4. 見者真的有份嗎?那全部都美啊。。哈哈。。
    開玩笑啦,祝你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5. 我刚要说张张都很postcard feel, 就看到你那最后一句话。 哈哈。 那我不客气了。 我要白色! 地址一样但门牌请改成13号。 谢啦!

    ReplyDelete
  6. 老廉,新年快乐。
    2012一切顺利。
    希望不久将来我们可以见个面。:)

    ReplyDelete
  7. tulaiwong, 小河, Wils, daniel, 棠子: 都寄了.

    Liam: 我找不到你的地址呀!

    老贤: 这星期日会在新加坡, 到FB看看那段时间你有空吗?

    ReplyDelete
  8. 拍得真棒!! 我总是拍不好烟花,我就是没有耐心!

    ReplyDelete
  9. sherilyn: 拍烟花除了耐心, 还要有运气才可, 看来我今年的运气应该不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