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火烧云

最近的工作量好像排山倒海般的涌过来, 说应付不来嘛? 也不算, 只不过是觉得有必要那么忙吗? 人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 扣除睡觉, 工作时间, 只剩下少许的时间, 然而这少许的时间能夠欢乐占去几成则因人而异. 我个人觉得这取决於是否"放下"的定, 我正努力学习"放下"你呢?

这地方在我家附近, 每天都经过, 今天特地早起去拍的, 老天对我不错哦, 略施小技就为我充满了正能量, 发现原来我也很容易满足. 今天....乐!


Lake Valley, Bandar Tun Hussien Onn, Cheras
Shutter Speed: 0.8 sec. Apeture Value: 22, ISO Speed: 100

6 comments:

  1. 很美的雲和日出色彩啊,早晨看到這美景,工作也精神些。。

    ReplyDelete
  2. 美,希望自己很快就会遇上。:)

    ReplyDelete
  3. 近日与一班Uncle 和Aunty相处的时间比较久. 从他们身上我发觉了一些启发. 我们常常会抱怨我们这一代虽然是活在e时代, 但是却比他们的打字机和计算机的年代更忙! 然后他们告诉我, “小朋友, 这就是进步呀!” 历史原来一直再从复, 在他们的年代时, 他们也很羡慕他们的父母没有他们这样忙. 但相对的, 他们能享受到的, 他们的父母没有. 因此我终于知道, 忙其实不会令我们生活不快乐, 有时候忙也可以是一种享受, 比如喜欢忙赚钱的, 在看到银行户头时, 会很开心; 喜欢忙工作交际的, 在与同事周旋时, 他们是很快乐的; 当然当中也有碰钉子的时候, 当作是人生的经历囖, 很记得上次在清迈之旅, 那导游小姐的话, 大意是…好吃的, 吃多点; 不好吃的, 吃饱就好; 好玩的, 玩尽兴点; 不好玩的, 至少看过,听过,经历过 ! 我觉得如果忙得开心时就尽兴的去忙; 忙得不开心时, 诚如你说的, “放下”然后休息充电后, 再接再励囖! 你的方法不错, 用拍照把感动的时刻留住, 不开心时拿出来充充电, 虽然不可能Charge Full, 但至少能把一些负能量转变成正能量, 那怕是短短的那一时三刻. 没有艺术天份的我, 还是没能看懂你用了什么小技巧拍下这”火烧云”的照片, 但我只能说, 我也有”TOUCH”到囖!

    ReplyDelete
    Replies
    1. 比起以前我放下了许多, 但还不是很快乐, 最好是可以完全放下而又会令银行户头里的$$$加加加. 哈哈哈! 很难HOR?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