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这里, 静城

喜欢这里的宁静, 在这里除了熟悉的微风今天还多了细雨相伴.
喜欢这里的宁静, 在这里繁忙的公事一律止步.
喜欢这里的宁静, 在这里不必猜测面具后的面目.
喜欢这里的宁静, 在这里没有吵吵嚷嚷更没有是是非非.
喜欢这里的宁静, 在这里没有咽鼻今人作呕的鞋油味道.
喜欢这里的宁静, 今天我又来了, 收获不大且有点遗憾却正好是再来的籍口.

Sri Gemilang Bridge, Putrajaya


今晚(3月31日)别忘了响应Earth Hour.

11 comments:

  1. 記得上次我地一次到這裡拍夜景,帶著傻瓜相機,拍到全部都不美的。如今在找機會去多一次,把美美的布城留在回憶里。William, 加油!不如意的隨他而去吧!這一刻也許會更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去吧! 到时可约我一起去.

      Delete
    2. 我應該沒這麼早去的。你如果有去,和我說聲。

      Delete
  2. 我心里已在倒数着了。:)

    ReplyDelete
  3. Replies
    1. 老大, 在Putrajaya, 刚刚加载了地图.

      Delete
  4. 根本看不出是布城。拍得真好。

    但是讲到这个布城,为什么那“大而无当”四个字就要在我脑海里闪过?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金钱打造的城市, 找个机会去走走, 看看我国有多富裕.

      Delete
  5. 布城到了晚上就變空城,卻也算個不錯的攝影地。。

    ReplyDelete
  6. 曾经带香港同时游布城, 他很惊讶的说,哇你国家好有钱, 这里连电灯柱都有这么多款式! 羞得我!

    ReplyDelete
  7. 所以每次我都一个人去, 一个人爽, 自己看自己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