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自言自语之肓与忙

最近大家都很忙, 有的忙赚钱, 忙上网, 忙拍拖, 忙应酬, 忙社交, 各有各忙, 忙的已不关心时事, 不关心未来, 甚至肓目的忙, 一天结束前, 倒在床上闭上眼睛总想不起整天忙碌许多事情那件是较有意义.

iPhone4S推出时, 多忙的人都有空漏夜去排队.

偶像开个唱时 , 多忙的人都抽到时间去买票, 也抽到时间去享受喜欢的音乐.

曼联对垒利物浦的球赛, 多忙的人都觉也不睡的准时打开电视观看直播.

等等....

我没说以上的没意义, 我想说的是接下来有更有意义的事情等大家一起忙, 不是肓目的忙, 是为下一代不必那么忙而忙. 如果你错过了"709的黄潮围城", 又错过了"年十四的灯佑苏丹街", 也错过了"226反稀土绿色集会", 不要紧, 下次我告诉你"反稀土3.0"或"XX大选改朝换代"时, 你别说我傻, 也别摆出一副"唔关我事"的表情, 因为大家忙的一切都为尊嚴而忙, 为明天会更好而忙, 你不想忙的话我只可说你肓.

别盲了, 我们需要声音, 更大的声音, 喊出反稀土的声音, 喊出保古蹟的声音, 喊出保尊嚴的声音, 喊出再不改我们替你改的声音.






8 comments:

  1. 老廉,可以的话,我会出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老贤, 我想说的是那些每天见面的朋友, 商人, 忙(盲)人们.

      Delete
  2. 我照你说的去做啦!你骂醒了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糟糕了, 现在想起来好像在骂很多人.

      Delete
  3. 最近这些活动, 让马来西亚人的心更靠近了。 虽然很忙,但是忙得很有意义。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 大家的心更靠近了, 家人的心也更靠近了.

      Delete
  4. 我真的覺得很遺憾,因為每次這樣的活動,都是在工作裡度過。
    關於蘇丹街的節日,我是人在家鄉沒辦法去會場。
    這一切的一切,與我無緣!雖然感到遺憾,不過下次真的有機會有時間,我一定會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