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14

半島旅攝 - 快樂的泉源

關丹特產咸魚,我旅攝時鮮少會購物,土產店通常只經過不停留,無他,只因在長途跋涉的車程里,我很在乎那久久不散的咸魚味。

離關丹不遠的米昔拉,一邊是漁村,一邊是海產加工廠,這裡是曬咸魚,醃制咸魚的廠房和包裝分銷處。

這裡負責人對我的諸多問題十問十不應,臉色有點不悅;這裡的小孩卻對我肩掛的70-200mm長焦鏡頭頗感興趣,後來我們在世界杯風氣下展開了一場點球大賽,玩的不亦樂乎(可惜我顧着玩,忘記拍照)。

我無法改變別人的思想,但是我絕對願意在同一個視覺角度去探索快樂的泉源。

照片中的這個地方是《大日子舞虎》的拍攝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