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自言自语之Nokia铃声呱呱叫


星期天,早上5点,Nokia铃声,“对不起,这麽早吵醒你,我有一位团员忘了带身份证,可以登机吗?”,“哪我们全部折回拿的话赶的及吗?”。。。 “不可,这肯定会错过航班,尝试用驾照吧!”。:-(

每天早上的空气很清新,就只有星期天的不是,因为清新的空气我每天都吸至少两小时, 就只有星期天想睡迟点,无奈又无法入睡的等待航班离开,并希望神灵保佑 Nokia铃声不要再响。

同一天,11点, Nokia铃声,“为何房里没有饮用水,又没有烧开水的设备,那小孩怎样喝奶? 没的烧开水的应该早点通知,为何一定要我们付费买水喝?”

同一天,12点, Nokia铃声,“为何浮潜装备还要另外付费? 上回我住另一间度假村有包的,为什么介紹这间度假村给我们?”

表面回答,“抱歉, 这间度假村的房里是没有提供烧开水设备,小孩要喝奶的话可以跟厨房要热水。”, “抱歉, 浮潜装备是自费的,团费里没算。”, “ 抱歉,因为我觉得这间度假村会适当你, 因为。。。 ”

自言自语, “出发前已在出发通知书里写的很清楚房里的设备,为何没看呢?”,“出发前就已觉得你们会嫌岛上的饮用水很贵,特地的打电话通知你们要在上船之前买多些饮用水, 为何没买呢?”,“小孩要喝奶也只是小撮团员的问题,为何说成好像每位团员都要喝奶呢? ”,“出发通知书里写的很清楚浮潜装没包,为何现在才问为何浮潜装备还要另外付费呢? ”,“ 上回你住另一间度假村有包的,那另一间度假村收你多少钱? ”, “我介紹这间度假村是因为你接受, 而我没有强迫你接受,你也上网看过这间度假村后才付钱的。”,“我介紹这间度假村因为全世界都订不到房给你,而这间度假村的价格也在你的预算费用里。”,“我问心无愧,这间度假村没有人抱怨过你所抱怨的,我无法入睡是因为Nokia铃声很吵。”

最后我希望Nokia可以加多一首铃声叫 “呱呱叫” 。

后记: 一星期后,公司高层给我发了一封电邮,结果我花了大半天的时间回信,饭碗是保的住但“底”是花了,无所谓啦!又不是第一次。。。



5 comments:

  1. 上次被你”无心”骗过后, 老实说在开这部落格前, 犹豫了很久, 单看标题, 又真的猜不到你拍了什么精彩的画面, “青蛙叫声 + 手机 + 自言自语” ? ? ? ? 心中的问号, 一个比一个大? 想看, 又怕, 不看, 又不甘心, 心想, 你应该不”够胆”害我第二次吧……..

    很久以前就听过Monday Blue, 但与你的Sunday Blur 比较, 你的太精彩了!

    我常常不明白为什么航空公司, 酒店和旅行社要把”Terms and Condition” 写得这么小, 下次写大一点啦, 现在旅行的人往往只看到….1) 漂亮的照片, 2) 大大的超值优惠价格和 3)小小的联络人员的电话号码 (方便货不对版时可以打电话来骂) !!!

    建议你下次在给顾客的Official Receipt 上的”联络人员的电话号码”…旁边, 加多这一句….”在Call我投诉前, 建议你先查看我用心良苦的….通知书”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每一个行业都有他的难处, 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3. Ai Ling, 那动物的照片已删除,以后放心浏览吧!
    Hew, 谢谢。

    ReplyDelete
  4. 是啊...‘人在江湖身不由己’....遇过星期六早上接到八点多的电话,要我做明年三月的quotation,真的很....无言...

    ReplyDelete
  5. aiyah, 我原来是其中一位你口中的无聊人呢!!! 是这样的, 老板通常这样鼓励员工..."你们做好一点,明年我们去XXX旅行, 哪现在我就叫MS ALF 去拿Quotation...."因此我们这些做ADMIN的就这样被逼要早早做BOOKING囖!我也明白很多时候真的是"做"给员工看的!不过下次我会记得在星期五收工前打电话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