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被冷落的喜悦

2011年10月19日, 星洲日報再次刊登了我的作品, 然而这份喜悦只维持了数小时.

同一天, Canon宣布了我的另一个作品入围了, 这份喜悦却维持了几天至10月22日成绩宣布, 我止步於这大赛的十强, 有点失落.

今天, 又收到另一摄影比赛委员会的通知, 我的两份作品都入围了, 但未寄以厚望, 反而觉得对冷落的首奖有点内疚.


Exposure 1/125 sec. Aperture f/9 ISO Speed 100

4 comments:

  1. 恭喜 ! 恭喜 ! 大师的作品 真棒 !!!

    ReplyDelete
  2. 单看标题我还以为你要放弃拍照了,然后我就开始担心以后看烟花就要早早去KLCC霸位;要体会中秋的气氛就要去多人的公园挤;要体会九皇爷的情景就要冒着风雨去体验;要看山就要上山;要看海就要下海。。。还好你最后那句。。。明年再来,我才松了口气!

    最近学到的,原来我们要庆幸我们天生就有一pair 唇(passion), 让我们得空的时候可以去蠛唇(mission)。然后当我们用手指多做V的手势时,我们就可以有很多Vission. 有了热忱Passion, 我们就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Mission 然后渐渐朝我们自己的目标Vission 前进. 喂, 我还没有"上台"的, 你还要加油!

    ReplyDelete
  3. 黄清华 Wong Ching Wah, 大师我不敢当, 我只是学习分享, 分享学习.

    ReplyDelete
  4. Ai Ling, 我怎么会放弃拍照? 我想我正进阶专业摄影水准当中.

    ReplyDelete